反复发作的闭口 真能可以放任不管吗?

2024-3-12 11:12:54

 文章来源:时尚COSMO

  作者:李铭泽

  适当用好用弱酸,闭口一去不复返!

  前几天被一朋友询问,脸上总是长闭口,反反复复根本停不下来,有什么方法能灭了它吗?看了下她的额头、下巴附近确实有不少像白色小米粒的突起,在底妆下颗粒感也比较明显,显得妆感略粗糙,难怪会让她这么介意。

  其实要搞定闭口也不难,只要护肤中多增加一步就好!

  闭口又叫闭合性粉刺或白头,不红不痛,外形像白色尖端的小米粒,属于非炎性痘痘。它是毛囊导管的过度角质化,死皮细胞或者皮脂完全堆积在毛孔中,形成的颗粒状囊肿。

  简单说,就是毛孔堵塞导致里面的东西出不来,形成一个封闭性的小包。强行挤的话,会有米粒样白色脂栓排出。有些闭口时间长了,还会慢慢发红发炎,变成囊肿型痤疮。

  不外乎两个原因:出油多、毛孔堵塞。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