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曲、扁塌、染发 解决头发烦恼的发型打理方法

2024-3-12 11:07:20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作者:HB

  针对头发常见的问题,本期我们通过实际案例,为大家演示解决方案。

  头发问题1:卷曲和乱翘的碎发

  面部周围的头发随着年龄增长开始有些打卷,头顶乱翘的碎发也十分显眼。能够明显感到随着年龄增长发质也开始发生了变化。

  面部周围层次感十足的中长发,可以通过修剪手法让发梢微微外翘,只要轻轻一卷便可轻松完成造型。因为造型动态感十足,所以无论是扎起来还是放下来都很好看,也能够搭配各种风格的穿搭。

  使用头发精华护理头皮。造型时使用植物性发蜡。先用皮筋固定住外层的头发,使用卷发棒让发梢向外侧卷起。外层的头发采用同样的处理方法。

  在打理面部皱纹的头发时,注意让卷发棒与面部平行,不要顺着头发卷曲的方向烫卷,而要反其道而行之,可以打造出一种律动感。头顶碎发可以用卷发棒汤它们更加服帖。注意卷发棒的温度要设定得低一些,保持在140-160℃即可。

  为了让碎发更加服帖,可以选择使用透明的碎发定型产品。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