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搭配高级玩家”,让你的春装美而不俗!

2024-3-12 11:06:17

 

2024年春夏,我们预感白衬衫、细条纹西装、铅笔裙、领带等“办公室核心”风格将成为主导趋势!在基本款着装的基础上,时尚名人似乎通过用超大夹克或玩转紧身裤的颜色来打破经典办公室风格的现代感。

  来看看贝拉·哈迪德 (Bella Hadid)、海莉·比伯 (Hailey Bieber) 和艾尔莎·霍斯克 (Elsa Hosk) 等国际名人是如何穿着它们的。

  什么是 “Office Core ”和 “Office Siren”?

  “办公室核心”(Office Core)是一种时尚风格,灵感来源于办公室工作装,如白衬衫、领带、西装和铅笔裙等,展现了职业魅力和优雅气质。这种风格强调简洁、精致的设计,适合展现职场女性的自信和专业形象。

  “办公室妖精”(Office Siren)则是在社交媒体上引起流行的名词,用来形容那些穿着时尚、展现职业魅力的女性。这个词可能是以电影《穿普拉达的女魔头》中神秘美丽的编辑Serena为原型,向她那种职业女性魅力致敬而衍生出来的。

  下面来看那些欧美名人,是如何运用Office Core和Office Siren的穿搭吧!

  时尚达人的西装裤装造型

  LOOK:1贝拉·哈迪德

  潮流引领者贝拉(Bella)很早就将办公室核心风格打造为自己的风格。露出胸部的性感造型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条纹制服风格衬衫解开扣子,与中袖黑色皮西装叠搭。她搭配黑色裤子和方头靴子,并戴了一副Bayonetta 眼镜、银色耳环、戒指和优雅的金表,给人呈现既传统又新潮感。

  LOOK:2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是 “美人鱼 ”的核心人物,大胆露肤是她的标志性风格,但这次她却以裤装造型演绎了女强人风范。 灰色单排扣西装和宽松短裤搭配一个超大的棕色手袋,为她的造型增添了几分俏皮。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