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4年1-2月大郑州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榜发布

2024-3-11 15:16:45

 3月6日,克而瑞河南区域发布大郑州2024年1-2月分区域商品住宅项目销售金额榜及大郑州分产品商品住宅项目销售金额榜,用数据来呈现项目的业绩表现。

大郑州2024年1-2月分区域商品住宅项目销售金额榜:

主城八区:

东原阅城(约2.5亿),美盛教育港湾(约1.75亿),中建元熙府(约1.68亿)摘得主城八区项目销售金额榜单前三名。

环郑近郊:

普罗旺世理想国(约3.13亿),润泓锦园(约1.07亿),碧桂园万山湖壹号(约0.71亿)摘得环郑近郊项目销售金额榜单前三名。

环郑远郊:

正升阳光城(约0.67亿),融创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约0.43亿),滨河云璟(约0.34亿),摘得环郑远郊项目销售金额榜单前三名。

郑州主城2024年1-2月分产品商品住宅项目销售金额榜:

高端改善:

未来天奕(约1.44亿),美盛金水印(约1.22亿),保利缦城和颂(约1.16亿),摘得高端改善项目销售金额榜单前三名。

功能改善:

美盛教育港湾(约1.75亿),越秀天悦江湾(约1.62亿),电建中原华曦府(约1.38亿)摘得功能改善项目销售金额榜单前三名。

品质刚需:

东原阅城(约2.50亿),中建元熙府(约1.68亿),万科翠湾中城(约1.64亿)摘得品质刚需项目销售金额榜单前三名。

2月郑州市场再度下探至底,供应量环比收缩超九成,成交量环比下滑超三成。新房市场延续二八法则,常规热销项目于节后率先恢复,案场热度逐步回升。

格局稳定,东原阅城持续居首

本月主城项目金额榜中,东原阅城、美盛教育港湾及中建元熙府分别以约2.50亿、1.75亿及1.68亿的累计销售业绩位居前三,排位与上月保持一致。除此之外,其他上榜项目也基本与1月相同,排位上存在微幅调整。其中万科翠湾中城年后销售政策率先调整,基于目前金水北空前的竞争压力下,被迫加入低首付队列,本月销售业绩有所突破,以约1.64亿的销售业绩位居TOP4。

一期收官,金水印二期蓄势待发

本月高端改善项目榜中,清盘阶段的美盛金水印一期以约1.22亿的销售业绩越居TOP2。一期也将于今年交付,目前项目交付样板间也在线上开放,基于二期开盘在即,一期的交付效果至关重要,从展示效果来看,多重细节叠加必定能为业主带来不错的居住体验 。

与此同时,美盛金水印二期也已宣发入市,虽然二期延续5.49的高容积率,但从项目规划、产品设计上相较一期均有所升级。产品规划上,140㎡及以上大面积产品的占比从一期的35%提升至二期的92%,300万起步的总价也对项目的高端改善属性做出了进一步的筛选,毕竟单价决定品质,总结决定客户圈层,是主城核心区域非常值得期待的新盘。

2月底开始郑州市场热度有所恢复,典型房企为备战“小阳春”营销动作频出,预期3月整体市场将迎来小波峰回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