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师资格证笔试3月9日开考,官方提醒必须持“两证”入场

2024-3-11 10:13:46

  新京报讯(记者杨菲菲)2024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9日开考。北京市教委发布考前提醒,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报名注册使用的身份证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

  根据安排,考生在3月9日前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根据提示打印准考证。根据规定,正式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至结束前10分钟,可以提前交卷离开考场;交卷离场后,不得再入场继续考试。

  北京市教委提醒考生,《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与所持身份证件上信息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件遗失,可凭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持户口本、属地派出所出具的纸质“临时身份证明”、护照、医保卡、驾驶证等其他证件均不能参加考试。

  “考生一定要看清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切勿因看错时间和地点耽误考试。”北京市教委提醒考生充分考虑考试当日的交通和天气状况,注意出行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接受身份验证,切勿因个人疏忽大意影响考试。

  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2024年4月12日,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2024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安排。图/北京市教委官方微信公众号2024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安排。图/北京市教委官方微信公众号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