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春天”跟着高铁游宿迁活动正式发布 邀您领略酒都魅力

2023-3-27 11:03:16

 最是一年春好处,宿迁赏春正当时。

3月26日,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发起的"一起向春天"跟着高铁游宿迁活动在"遇见醉美宿迁"2023文旅消费推广季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线上推出宿迁文旅旗舰馆,线下招募达人验客深入宿迁采风体验,并组织长三角旅游团首发,创新形式、多元内容邀全国游客春游宿迁,领略"项王故里,酒都宿迁"的无限魅力。

宿迁文旅旗舰馆以"项王故里 酒都宿迁"为主题,围绕宿迁必玩景点、优惠好礼、人气酒店、爆款线路、游玩攻略、本地美食等主题板块,将宿迁吃住行游购娱全域旅游要素一网打尽,为用户提供一份详尽的出游指南,打造宿迁旅游一站式文旅消费新场景。目前,宿迁文旅旗舰馆已在同程旅行PC端、APP端、小程序三大端上线,助力广大游客高品质旅游出行。

3月23日-26日期间,活动同步发起"一起向春天,跟着高铁游宿迁"验客达人采风,面向全国招募了六位百万粉丝验客达人深入宿迁旅游体验。三天两晚的行程,验客达人探秘西楚霸王故乡,夜游项王故里夜景;坐船游骆马湖,欣赏醉美日落;相约三台山,找寻最美花海;徜徉皂河古镇,品味唱不尽的老宿迁;参观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领略浓郁酒香;品尝特色美食,体验精品民宿,感受宿迁的秀美风光、人文底蕴以及民俗风情。

精彩的行程最终形成丰富的游记、攻略,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在抖音、微博、小红书、马蜂窝、同程旅行等社交媒体、旅游平台上发布,吸引广大网友关注和种草。目前,#遇见醉美宿迁#、#发现宿迁新美好#话题量已超6500万。

据悉,热爱宿迁的旅行达人背包客nic、穿行世界的cici澄还成为"遇见醉美宿迁"文旅推荐官,在"遇见醉美宿迁"2023文旅消费推广季启动仪式上获得正式授牌。接下来他们将更深入挖掘宿迁文旅亮点,带领大家从不同视角发现宿迁之美。

为了更好的为宿迁引流,本次活动面向重点客源城市,特别组织"一起向春天,跟着高铁游宿迁"百人高铁游,以宿迁春日风光和文化内涵为重点,为游客展现打开春天的N种可能。目前长三角旅游首发团已出发,百余名游客深入宿迁体验经典春游线路。

接下来,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将联合同程旅行深入长三角城市举办宿迁文旅路演活动及多场高校推广活动,通过文旅资源展示、特色非遗表演、文旅体验互动等形式,向长三角市民及高校学子推广宿迁精品旅行线路,展示高颜值、深内涵、有品位的宿迁文旅形象。同时充分利用同程旅行精准流量、验客达人资源、全国媒体矩阵等优势,将宿迁文旅资源和线路推向更多人,扩大"项王故里 酒都宿迁"的品牌影响力,激活宿迁文旅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市场潜力。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