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与巴蜀的文旅碰撞 韶关丹霞机场通航城市推介会即将启程重庆、成都

2023-3-3 13:33:14

 自从韶关丹霞机场通航,短短两小时即可从重庆、成都飞往韶关,让巴蜀文化与岭南文化不期而遇。成都的武侯祠、杜甫草堂,重庆的"巫山七百里""巴水三回曲",与韶关的丹山碧水、石峡文化,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3月8-9日,韶关丹霞机场通航城市推介会将正式走进重庆和成都,多维度呈现岭南历史文化名城韶关的无限魅力,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开启韶关文旅发展新篇章。

全方位推介呈现韶关文旅魅力

作为"岭南名郡",拥有2100多年发展历史的韶关,将在推介会上呈现多维度的文旅资源,韶关全域"特色鲜明、底蕴深厚",是岭南文化的发祥地、禅宗文化源远流长、丹霞地貌宏伟壮丽、红色革命遗存众多、森林温泉遍布全市、民俗文化和节庆活动丰富多彩。

(丹霞山)

推介会上还将带来创意十足的街头采访、精彩的韶关特色表演以及充满艺术氛围的《韶关启航》沙画表演,让大家在愉悦享受中进一步认识韶关、爱上韶关。

达人分享引领走进善美韶关

为了让嘉宾从游客视角领略韶关风情,推介会现场将邀请百万级粉丝达人带来韶关文旅的精彩分享。她将用有趣、接地气的方式,介绍韶关的美食、文化、民俗与美食,带领大家沉浸感受岭南名郡的风采。

(南华禅寺)

(广东大峡谷)

(梅关古道)

推广月活动诚邀川渝游客

推介会现场将推出2023韶关文旅(重庆/成都)推广月活动,为川渝游客带来专属福利和优惠政策,送上最具诚意的热忱邀请。

(韶阳楼)

近年来,韶关充分依托丰富的文旅资源,积极探索创新发展路径,不断挖掘岭南地区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发挥文化及地域优势,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文旅产品,让每一位来韶游客找到适宜自己的玩法,诚邀川渝朋友相约韶关,开启精彩之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