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语音开启智慧解决方案 百融云创构建智能生态体系

2021-1-21 18:08:13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语音识别技术逐渐走向成熟,在万物互联趋势下,智能语音技术在金融行业落地日益深入。智能语音技术的发展在远程会议、在线教育、在线办公等需求的推动下取得了极大的进展。AI 技术会成为未来业界的普遍趋势,智能语音会进入更多的行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发现使用智能语音对话机器人不仅成本低、而且工作效率高,企业不用担心找人难、用人难的问题,具有极大的优越性。百融云创采用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以准确的语义理解及语音合成技术实现智能对话交互。凭借专业的智能语音科技,为金融机构提供便利。

    百融云创结合自身对金融机构的服务经验,根据不同企业业务需求,将智能语音技术与多应用场景结合,进行定制化智能语音对话内容,并结合庞大的知识图谱,能够更准确地理解用户的意图,最大程度地还原真人电话沟通过程。精准语义识别和场景化对话分析技术,结合大数据技术,综合判断分析上下文场景,理解用户需求,提高识别率和用户体验。

    同时,百融云创智能语音系统具备了可视化配置界面,可以实现金融机构端实时进行话术修改或调整,智能化的功能,优化了大量的运营成本,依托强大的功能也使之更加契合不同区域用户特点与需求,延伸服务覆盖范围,驱动大数据洞察为企业赋能,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百融云创不仅关注语音控制而且关注对话式交互、多轮交互、打断纠错等技术,致力于应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提供专业化的场景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启发式对话的智能服务,推进智能语音技术的应用,建设更加安全、便利的业务管理模式;与此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更丰富的智能化功能,更多样的人机交互渠道。百融云创的智能语音机器人在解决场景服务难题中展示出了无限潜能,使得金融机构的服务性能指标大幅提升。

    在5G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智能语音技术方向的发展目标为:以“云+端”方式提供语音合成与识别、语义理解、人机交互等相关的技术服务和垂直场景的解决方案,持续构建人工智能生态体系,通过平台赋能金融机构,让人工智能与行业发展相辅相成,推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的蓬勃发展。百融云创将继续发挥积累多年的行业经验,加大对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与应用,提高创新力度,提升商业价值。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