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腊八就是年,你的年货清单上还差一辆远景X3

2021-1-21 14:10:44

   1月20日正值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的到来,意味着春节序幕的拉开,年味也一天比一天浓。算算日子,在工作岗位上坚守的时间已经不到一个月了,马上就可以回家过年啦。然而在疫情反扑的情况下,挤大巴、坐火车无疑增加了感染风险。此时,自驾出行才是更健康、更安全的选择。如果你还没有自己的爱车的话,依我看远景X3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让你的2021年绝对比腊八粥还要缤纷多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120/044c0deaec6ccee61a7a9454a42c5497.png

  精彩开始于安全在线

  疫情期间出行,安全绝对要摆在第一位,健康出行已经成为了全民共识。在当前疫情反扑的态势下,选择一辆带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车型就相当有必要。而远景X3所搭载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对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都能进行有效隔离,提供无菌化的车内乘坐环境,保障安全出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120/5a2cc720cfcf61818db0eaeca49f6f43.png

  远景X3对于“安全健康车”的打造,离不开吉利汽车的技术支持。从“带上N95口罩的汽车”,到具备“抗菌杀毒防御防护”的智能安全系统,吉利汽车守护每一位用户的车内健康,致力于让“全方位健康汽车”成为出行标配,让大家“关上车门即进入全方位健康生态舱”。有了吉利品牌背书,健康汽车科技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或豪华车的代名词,像远景X3这样5万级起步的国民车,也能拥有健康出行体验。

  精彩继续于空间能装

  年轻人买车虽然有自己的一套标准,但也深知老一辈“好看不能当饭吃”理论的重要意义。在这一理论的指导下,作为实用性代表的“空间”,也成为了他们买车时的重要考量条件,而远景X3的表现自然是继续精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120/bcf58ad1daf183e4eca2941a54e50568.png

  从尺寸上看,远景X3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属于同级车中的“优等生”,后排坐几个“彪形大汉”都毫无压力。一家人出门,零碎的小物件怎么放?远景X3拥有2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随你安排。成箱的拜年年货、礼品怎么装?400L的行李箱容积任你盘。同时,其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能够更大程度扩大车内储物空间的利用率,再多的年货,也不在话下!

  精彩加码因超高性价比

  时代的进步带来了消费者观念的转变,比如带来了“不求最贵但求最好”的更先进消费理念,由此性价比也成为了年轻人重点关注的方面。不得不说,在这一点上远景X3可是把年轻人拿捏得死死的。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120/8ddf66c54779b3cd549f16a955be4c34.png

  作为一辆 5万级车型,远景X3完全担得起“超值”二字,谁敢相信4.99万起的价格就能买回一辆精品SUV?估计只有远景X3的车主敢信。不仅如此,其1成首付、至高享3年0息的金融政策还告诉了广大消费者,买车简直so easy;而低至19元的日供也完全不耽误“干饭人”的“干饭事业”,反而能够让他们摇身一变,成为体面的有车一族,这难道还不够“香”吗?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120/d2a9eaf1f6996643579b25a40680fa35.png

  随着时代的发展,收获幸福的成本变得越来越低,曾经可能要耗费庞大财力才能拥有的有车生活,现在只需“平民价”就能开启。当奔波成为了生活的必修课,为何不入手一辆爱车,让奔波途中更舒适、幸福呢?就比如颜好、品质高的远景X3,拥有它你就会知道,“小确幸”的生活是如此简单。腊八至,新年到,快来pick远景X3,收获你的独家幸福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