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2020李佳隆成夺冠热门 哈弗大狗为说唱肌肉男团护驾

2020-10-28 18:14:21 新闻来源:财经网

     想要成为RapStar吗?得先过“大魔王们”这一关!「中国新说唱2020」第十一期震撼发起大魔王踢馆挑战赛,2019年新说唱三强杨和苏KeyNG、黄旭、大傻Damnshine重磅组成“哈圈健身男团”,向本届全国五强选手发起凶猛踢馆挑战。强者出战,针锋相对!在比赛中李佳隆斗志满满挑战大傻Damnshine,放出“大招”炸翻舞台,高票获胜,成本届新说唱RapStar夺冠最热门人选;GALI自信挑战肌肉大魔王杨和苏KeyNG,获胜入围;随后王齐铭、KAFE.HU在与威尔的对决中直接晋级;自此本届新说唱四强全部产生,最终谁能成为本届新说唱中文最强RapStar,我们翘首以待!

 

    相对于本期新说唱“哈圈健身男团”的集体霸气踢馆,为“大魔王”们一路潮野护驾的哈弗大狗,在本期节目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聪明的头脑、酷炫的外表与潮玩的属性让“大魔王”们惊喜不断,哈弗大狗与大魔王的合体出现简直就是第十一期《中国新说唱2020》的开场Punchline!堪称是隐藏三大魔王之外的“第四魔王”。

    聪明的大狗 让大傻Damnshine直称“酷”

    在往期《中国新说唱2020》节目中,哈弗大狗曾经接连向Rapper与观众展示过全语音交互、全景融合泊车、透明底盘等多项智能化功能,让李佳隆、王齐铭、小青龙等一众Rapper为其圈粉!而本期,哈弗大狗与“大魔王”相遇,又会收获怎样的评价呢?

 

    “酷,大狗这么聪明“!这个颇具Rapper范个性的简短语言,便是为本期大魔王之一的大傻Damnshine为哈弗大狗留下的最高、也是最确切的评价。在本期节目中哈弗大狗为“大魔王”们展示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此项功能是自动驾驶技术中最为耀眼的一个亮点,目前只有一些高配豪华车型才会配备,可实现“前车慢我就慢,前车快我就快”的智能跟车的效果,有了这项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每一次驾车出行都可以变得怡然自得!除此之外,哈弗大狗还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远近光灯自动切换(HMA)、交通拥堵辅助(TJA/ICA)等多项智能科技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

 

    酷炫的外表 一出场潮野霸气尽显

    大魔王出现,全场炸裂!作为上一季新说唱的三强选手,大魔王们的登场方式可谓是霸气外露。而作为节目的指定座驾,哈弗大狗与大魔王们的同框更多一份潮野的“气场”。事实上融入“心潮力量美学”设计语言的哈弗大狗,其更具个性、更具辨识度酷炫外表,已经完全将“潮野”这一流行的元素融入其中。

 

    来源于大自然的灵感设计,哈弗大狗“大堡礁”方正硬朗的车身,就如这三位前来踢馆的肌肉型男一样,硬汉气息十足;而在细节的雕刻之处“地球之眼”圆形LED大灯、“黄金海岸”分离式腰线、“天际线”横贯式尾灯、“奥林匹斯山脉”般层峦叠嶂的进气前格栅每一处的外观设计都展现了它那独特的狂野魅力,如Rapper一般,永远都是最swag的存在!

 

    最会玩的萌宠 李佳隆担当大狗厂牌潮创主理人

    作为“哈圈健身男团”的三大魔王,能说唱会健身,这种潮玩的力量又有几人能敌?而试问SUV中谁最会潮玩,当然也是哈弗大狗莫属!作为今年下半年最热门的SUV车型,哈弗品牌一改之前哈弗品牌务实、亲民的形象,在潮玩的路上一再创造未知!

 

    在与《中国新说唱2020》的合作基础上,哈弗大狗巧妙的借用说唱元素,独创了哈弗大狗厂牌计划,邀请在拳击赛场上屡屡夺金的邹市明担任厂牌主理人,与全民一起潮玩制躁,共同开创哈弗大狗厂牌养成模式,将潮流文化玩转到极致。而最近哈弗大狗厂牌再出最新动向,重榜邀请《中国新说唱2020》热门夺冠人选李佳隆担当潮创主理人,未来哈弗大狗将与李佳隆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隐藏“第四魔王”,哈弗大狗在《中国新说唱2020》中展现个各项特征,皆让粉丝们感受到了哈弗大狗作为潮玩新旅伴的“New School”,聪明的大脑时刻充满灵气、酷炫的外表尽显潮野霸气、潮玩的属性让人欲罢不能!而接下来,四大厂牌Rapper将迎来总决赛时刻,哈弗大狗也将继续为选手潮野护航,共同见证年度中文最强RapSter的诞生。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