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树贷款:金融科技走向深水区 助力普惠金融提质提速

2020-10-28 15:32:49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近日,在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联合各组委会成员机构举办的第二届外滩金融峰会上,专家建议,要坚守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的定位;拓展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领域应用;突出金融属性,防范金融风险,夯实金融科技创新基础。

    回顾过去一年来,在技术创新的驱动、经济增速的放缓、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之下,数字化成为了各行各业的普遍共识。在这其中,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进程表现尤为突出。业内人士表示,金融科技在下半场不断走向深水区的过程,就是金融行业与实体经济不断深度融合,并精准滴灌实体经济的过程。

    随着普惠金融重点领域供给的持续增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力度不断加大,金融脱贫攻坚精准发力,各项服务可得性都进一步提升。榕树贷款坚持"科技成就金融普惠"的服务理念,专注服务小微人群和小微企业,努力缓解小微群体融资难的问题。

    榕树贷款是一家致力于实现金融供需精准匹配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撮合服务。榕树贷款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秒速完成产品匹配,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

    榕树贷款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精选正规金融机构,确保资金安全,不断提升用户对金融服务的便捷体验。榕树贷款表示,未来将继续探索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实现以人为本、以智促惠,将金融科技与万千用户美好生活的需求相结合,推动普惠金融提质提速。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