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只想追你,不想娶你的成功男人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2018-4-11 16:02:24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问题一

    我跟老公结婚十多年了,他三年前出轨,我以为他只是玩玩,对我和孩子还是很关心。以前我们关系挺好的,他也是大家眼中的模范老公,但近半年来我们关系越来越淡,我只能跟他摊牌了,可他不承认出轨,还说我们永远是亲人,会好好对我们的。

    最近我觉得很失望,无论是吃饭、旅游,我们都不再快乐,他对我们越来越冷淡,这让我的情绪常常失控,但怕糟糕的情绪影响到孩子,我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我越来越忍受不了,他越来越冷漠了。我是不是该放手了?免得伤害更深,或者到最后更丢人……

冷淡

    首先,你要想一下,是什么让你们开始变得冷淡起来?你说你们之前感情挺好的,最近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们变得越来越冷淡?当你摊牌之后,他的变化好像更大,虽然他说会对你们好,但结果并没有,反而更冷淡了。

    该不该放手,这个是要你自己去思考的。这个男人是不是你想要的呢?假如说想要放手,是什么让你放弃的,是因为不想伤害更深,还是想给自己留点尊严呢?

    处理夫妻关系,最重要的是从心出发,这个男人对你的重要性和意义,不止是为了维护面子而分开。

    现在回到你的身上,你说跟他谈了以后,还是对他有期待的,结果却是失望,所以导致你情绪失控,但是只能忍着。

    我觉得你早就失去了真实的自己,把自己真实的情绪给藏起来了,只是维持表面的和平,但那只是你意识上的。事实上,相信从你的语气、态度、言行,都泄露出来了你的压抑,或者说忍的东西。

    你说自己到了崩溃的边缘,这是真实的感觉,因为这几年一直是隐忍,旁敲侧击的去维护,但是没有起到真正的作用,因为没有用在刀刃上,没有触碰到问题的核心。

    一方有婚外情或者出轨,一般是因为你们的夫妻关系出现了问题,可是你们没有面对真正的问题,只是维持表面的和谐。

    你很努力,但是方向没有抓准。

    问题二

    我长得不错,总会遇到很多优秀的成功人士,却谈几个月就被分手了。我跟每个人在一起总是希望他能迁就我哄我、顺从我、溺爱我。刚开始他们都会这么做,后来久了就受不了,说我脾气差。我想要别人捧在手心里 ,渴望超级宠我的男人,只要他们表现得不那么宠我,我会动不动发脾气,经常患得患失的。我桃花很旺,追求者都是开着豪车的有钱人,但我就是hold不住他们,我怎么做才能留住他们呢?

恋爱

    “恋爱几个月就会分手。恋爱过程中,需要哄、顺从、宠爱,得不到满足就会发脾气,抱怨。”你上面所描述的东西,就像一个完全处于依赖状态的小孩子,而不是一个成熟的女人。

    作为男人,刚开始可能因为你爱粘着他,满足了男人被需要的感觉,但是你渴望宠爱,其实是一个无底洞,因为你缺爱,所以想要男人来填补你。可是,哪个男人都受不了,所以没多久就会分开。

    从情感上来说,你是缺爱的,或者说,你没有真正发展成二十几岁的女性,你要求的不是男人的爱,而是一个爸爸或者妈妈,对你无条件的宠爱和呵护。你期待男人宠你的方式,不是男女之爱,而是像母婴的爱。

    也许,你的妈妈都没有这样对待过你,所以,你现在会这么渴望别人宠你、爱你、无条件顺从你。可是,没有人能像妈妈那样对你。用依赖的方式去控制男人,或者一味的索求男人的宠爱,不顺着你你就暴躁,这就像一个吃不到奶就会哭闹的孩子。

    那么,你真的要留住有钱的男朋友,就需要做心理咨询了,自我成长。你得学会成为一个成熟的女人,这样才能遇到成熟的男人,并留下他。

    问题三

    我们恋爱一年多了,常常因为小事吵架,他甚至还打过我两次,但是我并没有离开他,因为我觉得他还是爱我的,只是脾气太暴躁。他会给我买几千的鞋子,上万的包,很在乎我,我没发现过他跟别人聊骚,他管我也比较严,会偷删我异性朋友微信。

    前几天又因为很小的事情,对我破口大骂,当时我在给朋友打电话,我觉得很没面子,自己随时要被他辱骂的感觉让我很难受,害怕他会经常跟我动手,但又不舍得分手……我该怎么办?

暴躁

    这是一件不容易选择的事情,看起来他很大方,愿意为你花钱,对你有好的部分。但是同时他的脾气又比较暴躁,会对你动手,爆粗口。

    如果你能够承受,也是可以的,就像有些女生,只会在意男友对自己好的部分,另一部没有那么在意。可是,如果你不愿意的话,那就难处理了。

    首先,要了解为什么他脾气这么暴躁?他对你的辱骂是他的习惯,还是只是针对你,他跟家人和朋友是怎么样的?

    你们还很年轻,现在脾气就很暴躁,如果没有觉察,以后会不会越来越暴躁,还有,他的性格中有没有偏执的成分。

    比如说,你说他会偷删你异性朋友的微信,恋爱的时候,你会觉得,他这是因为在乎你,时间久了,你可能觉得,他这样做是对你不信任,或者说时间久了,他会不会不让你跟朋友联系了?

    这里面就不止是在乎的意思了,还有信任的关系,他看起来有点偏执和疑心重,还有些控制欲。你打电话的时候,他就破口大骂,是不是也不够尊重你呢?如果夫妻之间没有平等、尊重、信任的关系,这样的关系是很难相处的。

    你要觉察一下,你在感情中需要的是什么呢?如果你只看到对你很好,愿意忽略他对你的打骂,也没有关系,有些夫妻也争吵打闹了一辈子,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主要看你自己要什么。同时,你也要觉察一下,为什么被打骂了,还不舍得分手?

    有些人是渴望被爱,但是从小习惯了被忽略,即便是这种畸形的爱,被虐待的爱,也甘之如饴,不舍得放弃。有些人是小时候,经历过同样的事情,也曾被父母打骂,所以习惯了这种模式。

    但是大部分人在经历打骂都会选择离开,所以离不开的话,也要觉察一下自己,是什么导致了自己放不下。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