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北路叠拼别墅等待入市 和锦薇棠售楼处正式开放

2018-4-3 17:34:59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和锦薇棠售楼处沙盘展示。
和锦薇棠售楼处沙盘展示。
下一页

 

3月16日,保利“和锦”系首发之作——和锦薇棠售楼处向外界开放。该项目位于朝阳北路黄渠地铁站A口西侧,是城市别墅的升级作品,致力于打造位于城市中心带上的国际化墅质社区。

据介绍,和锦薇棠等待入市的产品为2#、3#、4#、7#四栋楼,共126套,为叠拼别墅,分为上中下叠,面积为170-278平方米,均为两层一户。“近十年来朝阳北路沿线豪宅产品基本都是大平层,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纯叠拼产品比较稀缺。”和锦薇棠客户经理表示,该项目将打造智能社区,纯精装交付。

截至目前,和锦薇棠尚未取得预售证,销售价格待定。

和锦薇棠此次开放的售楼处,被命名为“锦物馆”,整个场馆打造成了开放演出空间,陈列了老旧古董和欧式家具。开放仪式以先锋戏剧形式与来宾互动,来宾可以随时加入剧情。

“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才是最随遇而安的奢侈。” 保利北京副总经理朱凯表示:“我们希望用这样一场最新潮的娱乐方式,以及浸入式原创戏剧与时尚创意迭代的艺术表达,让人们感知对传统的反叛和探索,从而更赤诚地面对内心追求,拥抱繁华,拥抱更前沿的生活方式。”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